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援助湖北医疗队编外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公示

2020-05-25 17:00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甘肃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援助湖北医疗队编外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公示”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办发〔2020〕4号)、省人社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0〕27号)以及市委编办通知精神,严格按照考核考察、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经研究决定,对高台县援助湖北医疗队3名临聘医护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箱或工作日期间电话等方式反映。如无其他影响聘用的问题,下一步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2日—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监督电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6627559

监督电子邮箱:

点击下载>>>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援助湖北医疗队编外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示.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甘肃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