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甘肃酒泉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6月份招聘空缺岗位的公告通知

2020-06-02 17:11 医学教育网
|

6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关于甘肃酒泉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6月份招聘空缺岗位的公告通知”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根据《酒泉市2020年度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此次招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每月1日至10日报名,11日及以后提供资料报名的,列入次月报名名单。同时,每月通过人社局官方网站公布各岗位聘用人员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岗位招聘信息并参加应聘,现将5月份各单位招聘后各岗位空缺情况予以公示。

6月份岗位空缺表公示

相关推荐:

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2020年招聘院前急救医生报名要求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