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省灵台县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支企报名条件

2020-09-25 19:0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甘肃省灵台县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支企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甘肃省灵台县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支企报名条件:

灵台生源的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17年以后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同时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本人自愿到乡镇基层岗位、企业工作,服从工作需要和组织分配。

以上就是“甘肃省灵台县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支企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甘肃省灵台县计划招募5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支企工作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