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省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2020年秋季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2020-10-13 18:3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甘肃省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2020年秋季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甘肃省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2020年秋季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除符合《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引进招聘紧缺人才岗位设置表》(附件1)所列的专业、学历等要求外,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4.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5岁(即198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5.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学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

以上就是“甘肃省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2020年秋季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秋季甘肃省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招聘21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