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1月份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020-10-28 17:0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1月份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1月份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待遇:引进人员不受身份限制,对无事业干部身份人员,按照选聘人员引进。引进后,对原单位已聘任的职称、已兑现的工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认可并兑现职称工资、绩效等各项待遇。参照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扶持工作办法的通知》(市委办发〔2018〕36号)和靖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靖远县2019年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和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县政府办〔2019〕148号)文件精神,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备案管理,对于引进白银市域外的具有正高级、副高级职称的临床专业人员,一次性分别给予15万、10万的安置费用。每人提供公租房一套,并在生活和工作环境、科研经费上给予支持。引进人才必须服务满六年。

2020年11月份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招聘急需紧缺岗位待遇:急缺人才均为正式在编人员,享受与正式在编人员同等薪酬、保险待遇。按照靖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靖远县2019年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和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县政府办〔2019〕148号)文件精神,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全日制一本重点院校的临床专业人员,一次性分别给予每人20万元、10万元、5万的安置费用,每人提供公租房一套,并在生活和工作环境、科研经费上给予支持。经考察后录用人员,均属正式职工,有空编则自然入编,无空编时,经县编办统筹调剂后,先办理入编手续,待用编单位因自然减员或人员调出腾出空编后,再收回调剂编制。

以上就是“2020年11月份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甘肃省靖远县中医院11月份公开招聘19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