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2月甘肃定西市岷县卫生类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引进)37个岗位63人

2020-12-07 16:13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甘肃”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12月甘肃定西市岷县卫生类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引进)37个岗位63人,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一、空缺补充引进名额

本次共计划补充引进60个岗位89人。其中教育系统计划引进16个岗位17人,卫生系统计划引进37个岗位63人,其他事业单位引进7个岗位9人(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点击查看》甘肃定西市岷县卫生类事业单位2020年12月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18时(双休日及休息时间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人员在“岷县党建网”()下载填写《岷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相关证件PDF扫描件等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分别发送至报名邮箱(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委党校:;县应急管理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岷县当归研究院:)。同时,引才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将适时在部分高校举行招聘会进行现场报名(时间地点另行公布),并现场进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纳入人才引进范围。

3.报名所需证件。2020年和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书、成绩单等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名登记表》、自我推荐书、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的证明(包含出生年月、性别、学历、专业、政治面貌以及与报考职位有关的工作经历和同意报考的意见)、录用分配工作文件复印件(加注意见并盖章)、《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2020年12月甘肃定西市岷县卫生类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引进)37个岗位63人

三、其他事项

1.在岷县党建网、“岷州先锋”“岷县人社”“岷县教育”“岷县卫健之声”微信公众号及省内外相关高校网站发布人才引进补充公告。

2.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引进资格的,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未尽事宜由岷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引才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岷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5095467602

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3679311035

岷县教育局 0932-5934599 13830236188  15825811110

岷县卫生健康局              1391971951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

1.定西市岷县事业单位2020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岗位需求表;

 2.定西市岷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2020年甘肃省定西市中医院12月份公开招聘20人啦

甘肃省正宁县2020年12月份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