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重磅】2020年秋季云南省昆明市事业单位拟计划公开招聘1464人啦

2020-09-04 14:5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护士、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重磅】2020年秋季云南省昆明市事业单位拟计划公开招聘1464人啦”的公告,欢迎查看。

昆明市将于2020年9月1日起启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市计划招聘1464人。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确定时间并组织市直教育、卫生部门招聘,其余各行业部门将于9月16日前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陆续发布招聘公告,9月25-29日组织报名,10月17日组织笔试。招聘对象主要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以报名之日计算),2018-2020年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院校毕业生年龄不受限制。

【重磅】2020年秋季云南省昆明市事业单位拟计划公开招聘1464人啦

【小编推荐】

【汇总】2020年9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