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舒城县公立医院、县管乡用公开招聘医疗岗体检通知

2020-12-03 11:47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2020年安徽省舒城县公立医院、县管乡用公开招聘医疗岗体检通知”吧。

一、体检对象及时间

1.体检对象

查看地址:http://www.shucheng.gov.cn/zwzx/rsks/30704921.html

2.体检时间:2020年12月7日上午。

二、体检要求

考生应于12月7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舒城县人民医院(城关镇桃溪东路与鹿起路交口西北方向)门诊6楼人事科进行体检确认、登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参加体检(空腹)。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及办法

招聘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个人自理,400元/人。

咨询电话:0564-8621407。

附件_体检须知.doc

编辑推荐:

【汇总】2020年12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