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四川开江县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面试安排

2020-12-09 11:3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下半年四川开江县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面试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参加考核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考核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生报到及缴费 

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于12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在开江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410室)报到缴费(每人80元)并领取考核面试通知书,不按时报到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考核面试时间 

考核面试时间安排在12月13日进行。

四、考核面试地点 

考核面试地点设在四川省开江中学第一教学楼。

五、考核面试方式及记分办法 

本次考核采取专业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同一职位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数额的,考核分数低于70分(不包括7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六、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12月13日上午8:10至8:30到开江中学第一教学楼集中入闱,超过30分钟仍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参加考核面试时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考核面试通知书,禁止携带手机、书籍、资料等其他任何物品入场,考核所需纸、笔由考场统一提供。

3.根据新冠肺炎防控要求,请参加考核面试的考生,登录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通申领“防疫信息码”(申领流程详见附件2),报到现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考核面试结束后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各个环节的信息,不再另行通知本人,请考生随时查看,如因未及时查看网上信息而错过各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开江县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考核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防疫信息码申领程序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dzrsks.com.cn/newsDetail/6134.html

以上就是“2020年下半年四川开江县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面试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汇总】2020年12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关于2020年湖南省娄底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援鄂一线编外医务人员体检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0年福建省福州市第二医院公开招聘第一批拟录人员名单的公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