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利来袭】医疗卫生招聘课程限时优惠,还能分期免息!

2022-05-30 16:42 医学教育网
|

福利来袭!医疗卫生招聘课程限时优惠,还能分期免息!备考医疗事业单位考试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小闹钟定起来~

福利一:限时秒杀

【活动时间】5月30日19:00-22:00、5月31日19:00-22:00

活动期间购医疗卫生招聘课程立享冰点折扣,笔试专业课、公共课、面试无忧班、统考课程全部参加,365天不限次学习,屯课就在此时!

招聘秒杀

福利二:分期免息

活动期间购医疗卫生招聘课程,支持至高12期免息,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以及手头资金紧张的考生来说,是个很好的帮助,购课无压力,立享365天学习期。

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自己,全国各地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陆续开展,好课不用等,立即抢购吧!购课>>

福利三:直播抽奖

5月30日19:30-21:30,医学、药学考试难度对比免费直播,网校老师带你科学备考!本场直播将邀请网校专业讲师与大家进行备考交流,直播同时将开设好课直播秒杀及福利抽奖。

直播福利

微信扫码预约直播,还可免费领取精华资料

扫码预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