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新春福利】医疗卫生招聘全套摸底测试卷免费领啦!

2023-01-05 11:53 医学教育网
|

随着大家对编制的热情越来越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考编备考也越来越卷,想要顺利上岸,就一定要提早准备

为了回报各位学员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医学教育网特此推出“医疗卫生招聘全套摸底测试卷免费领”活动,助力考编人顺利备考,祝大家逢考必过,旗开得胜!

立即扫码入群免费领取 ↓↓↓↓

【新春福利】医疗卫生招聘全套摸底测试卷免费领啦!

所含内容  

包含科目:职测、公基、医基、面试、护理、临床

包含内容

【新春福利】医疗卫生招聘全套摸底测试卷免费领啦!

备考建议:

【笔试】

·建议准备3个月左右,如果不确定自己要考什么,可以参考本地人社网近两年的公告和试卷,相邻两年不会有太大变动。

·时政热点不可忽视,人民日报“新闻早班车”建议每天阅读;常识不建议花时间去背诵,碎片时间通过做题简单有个印象就可以。查看每日时政热点>>

·整体知识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就可以,老师讲得通俗易懂,边听课边刷题,逐步提高正确率。使用医学教育网APP,听课刷题更方便!

·不要太依赖计算器,自己多做速算提高刷题速度,否则考场上很吃亏。免费题库>>

·适当取舍,不是所有题型都要学会的,时间有限,需要扬长避短,把自己擅长的题目作对,不会的选择性跳过。

【面试】

1.网络上有很多已经上岸的大神总结的自己的面试经验、答题思路,结合自己的情况总结梳理,形成自己的模板,但不要一味套用。

2.多背名言金句、时评锐评,考试时适当引用。

3.站在群众、机关的角度思考问题,有错误多往自己身上揽。

4.给考官展现自己自信大方的一面,平时多对着家人朋友练习,多做模拟面试,查漏补缺。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辅导课程热招中,丰富教学经验师资团队精讲课程,帮你理清思路、高效备考!选课中心>>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医疗卫生招聘微信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