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05-2023】医路同行,分享医考路上的经历

2023-01-20 07:44 医学教育网
|

医考路漫漫,不负有心人。只有走过了,才能体会到成功的艰辛和喜悦;只要全力以赴,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2005-2023,医学教育网与您医路同行,携手共进,备考路上披荆斩棘,庆功宴上洒泪同欢。一起来分享医考路上的经历,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2005-2023】医路同行,分享医考路上的经历

学习的逐梦旅程中,网校让你快乐且有收获,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自己和网校!

我和网校的故事

2023年的序幕已经开启,医学教育网将继续陪伴你走过考证、考编的医考路,祝愿新的一年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公布,在考编大军日益内卷的当下,提前备考刻不容缓!

加入我们,一起备考事业编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医疗卫生招聘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医路同行,扬帆起航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