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迎新春,贺校庆,送祝福!医学教育网18周年庆特别策划

2023-01-20 07:4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18岁了!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正保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视频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全国数百万医学从业人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

迎新春,贺校庆,送祝福!医学教育网18周年庆特别策划

医路同行,网校相伴!正保医学教育网目前已覆盖40类医学辅导、1000余门考培课程。

开设辅导

受国内高校毕业生人数的上升与经济下行的影响,就业压力进一步提升。同在医院工作,有编制与无编制合同工差别很大,医院事业编制是医疗专业毕业生首选

如何在社会环境激烈竞争中破局?网校老师来帮你!

目前,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课程有笔试课和面试课,所有课程均365天不限次学习,专业师资授课,课程优惠,课程服务优良,有志于加入2023年考编大军的朋友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吧!

医疗卫生招聘招生方案

推荐阅读: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医路同行,扬帆起航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