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医学基础知识精选资料包【免费领】

2023-09-11 17:25 医学教育网
|

各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一般都会把医学基础知识作为重点笔试内容,这是医学生备考事业编重点需要复习的科目。与其他笔试科目相比,作为医学人才的基本知识,也是可以真正使你和对手拉开档次的一科,一定要重视起来哦~

推荐阅读:2023年9月全国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大家都知道,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一般只有一个月左右的备考周期,而考试内容却又多又杂,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了一份关于医学基础知识的精选资料送给大家!其中包含医学基础知识精选考点50条(表格)+精选模拟50题,赶快来免费领取吧!

↓扫码入群免费领取

扫码入群免费领取

(即日起至9月28日)

你将获得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医学基础知识精选考点50条(表格)+精选模拟50题pdf版,知识点图表记忆,模拟题学练结合。

医基精选资料包

进群福利

1、每日时政及全国各地区大型招聘公告精选分享;

2、医疗事业单位报考咨询群内答疑;

3、免费直播及时通知;

4、获取更多免费资料;

......

加入我们,一起备考事业编

经验分享

医学基础知识共包含11门科目,其中有: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解剖学、诊断学、免疫学、组织学、寄生虫学、生理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这些科目相对而言都比较枯燥,但是好在题目都比较基础,只要认真听讲,难度都不是特别大。

考试包含的题型主要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其中,判断题难度最小,即使不会做也有50%正确率,所以大家不要太紧张;难度最大的是多选题,针对这部分题目,大家需要思量再三,必须考虑周全,这与大家认真听课是分不开的。

医学基础学的内容总体而言,都比较基础,理解类题目较少,更多的是记忆,所以只要大家勤学、勤记、勤做题,一定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成绩。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基础知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