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关于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通知

2020-03-30 14:03 医学教育网
|

临近4月份了,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广东】关于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通知”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招聘方向

医学、生命科学及相关传统或交叉学科。重点招聘方向:

1肿瘤生物学(偏重肿瘤微环境)

2代谢免疫与炎症(代谢性疾病免疫、感染免疫、血管炎症相关疾病)

3脑科学与类脑科学

4医学大数据与生物信息

5医工结合相关领域(医疗设备研发、生物医学材料、3D打印)

招聘岗位

“百人计划“引进人才

①领军人才:从事具有重大创新性、发展前景以及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工作,并取得具有重要创新和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年龄不超过50周岁。②中青年杰出人才:具有特别优秀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研究方向具有重要创新前景,获得海内外认可的专业成就,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或取得公认的科研成果。年龄不超过40周岁。③青年学术骨干:具有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发展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性的专业成就。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临床学科人才

具备精湛的临床医疗水平,独树一帜的临床专业特长,获得行业认可;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造诣及影响力,取得突出的科学研究成绩。年龄不超过50周岁,急需紧缺学科人才优先。

博士后

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黄老师,宋老师

电邮:zseyrcgz@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电话:86-20-81332326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人力资源部

相关推荐:

2020年度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招聘高层次人才(广东)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2020年)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广东】2020年招聘启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