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招聘207人的薪酬待遇怎么样呢

2020-04-13 15:2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招聘207人的薪酬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招聘207人的薪酬待遇怎么样呢?

●助理全科医生(临床医学全日制大专毕业生):第一年1800元/月,第二年2300元/月;享受节假日慰问金。

住培学员(本科及以上毕业生):(1)按国家、医院相关政策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待遇:承担住院医师职责的规培学员,第一年税前总收入6万元左右,取得执业证者可达10万元左右/年;(2)按规定提供集体宿舍;(3)三年培训期满后,医院根据需要择优留用。

上述被录用人员正式上岗且试用期满后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个险种);录用为员工或承担住院医师职责的规范化培训学员,享受住房公积金。

编辑推荐: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2020年招聘住培学员和助理全科医生207人啦

以上就是“2020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招聘207人的薪酬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