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招聘】2020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招聘功能检查科B超体检岗医师3人啦

2020-04-29 13:38 医学教育网
|

临近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广东招聘】2020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招聘功能检查科B超体检岗医师3人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一、拟招聘的岗位、人数及具体条件:见附件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录用后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从优,面议。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等福利待遇。

三、工作地点: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含分院、下厂体检)。

四、报名时间、方式:

2020年5月起接受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z12yy@163.com,上传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单、专业技术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上岗证等证明材料报名。符合工作岗位要求的,进行面试,通过面试人员需参加医院组织的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人事科杨老师,电话:020-38981245;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强路1号;交通提示,地铁:体育西路站A、G出口、公交车:天河站。

完成拟定聘用人数,即截止报名。

点击下载>>>

拟招聘的岗位、人数及具体条件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0年5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