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2020年深圳市鹏晖中英文学校招聘校医1名啦

2020-09-02 16:01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广东”地区的招聘公告:广东省2020年深圳市鹏晖中英文学校招聘校医1名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校医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医护经验优先;

3.有医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和毕业证。

●招聘待遇

正式聘用待遇:小学月薪5300元以上,中学月薪6100元以上,校医月薪3500-4500元并免费提供食宿,办理社会保险;在校工作一年以上的,学校发校龄工资;教师年度考核为“称职”或以上等级的,享受政府的民办学校教师教龄补助金;教师子女入读本校,享受学杂费半折优惠。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个人简历请发至邮箱:phzywxx@baoan.gov.cn)

中学部张主任:15118169676;

小学部李主任:13682509811;

办公室王主任:13714787987。

通知面试后,请带齐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来参加面试。

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新和村委旁。

【编辑推荐】

2020年广东省广州市事业单位招聘202名工作人员啦!招聘单位:番禺区卫健系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