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秋季广东省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474人岗位待遇

2020-10-13 17:4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秋季广东省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474人岗位待遇”,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秋季广东省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474人岗位待遇:

(一)事业单位聘用事业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符合《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条件的聘用人员,除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外,发放补贴:

1.全日制博士给予生活补贴与住房补贴共75万元。

2.全日制硕士给予生活补贴与住房补贴共20万元。

3.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岗位补贴与住房补贴共85万元。

4.副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岗位补贴与住房补贴共40万元。

5.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住房补贴15万元。

(二)市委组织部对事业单位聘用事业编制人员进行长期跟踪培养,并择优选拔表现优秀且符合调任资格条件的人员,调任为公务员。

(三)企业引进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就是“2020年秋季广东省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474人岗位待遇”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广东省汕尾市事业单位2020年秋季公开招聘474名急需高层次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