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10-16 13:1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乐于奉献,仪表端正,身心健康。

(二)医生岗位:取得全科或内科执业医师资格证5年及以上,年龄50岁以下,主治及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三)护士岗位: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掌握护理基本操作及技能。

以上就是“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广东省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师和护士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