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0月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医疗岗)

2020-10-20 16:07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2020年10月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医疗岗)”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为定向招聘和非定向招聘两类,详见《东莞市道滘镇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其中定向招聘岗(岗位代码A016)招聘对象为: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二)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三)办理失业登记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四)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纪违法行为。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岗位年龄条件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考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

2.报名需提供资料:

(1)《东莞市道滘镇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

(2)电子相片:本人近期证件照1张(不限底色);

(3)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和本人页)扫描版;

(4)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扫描版;

(5)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扫描版;

(6)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证明工作年限须提供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社保证明。岗位要求从事指定类型的工作经历,还应以单位证明或工作协议等材料为依据;

(7)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方法: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聘者将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djzzrsb@126.com邮箱。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道滘镇组织人事办和用人单位负责,并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参加笔试。

四、考试

(一)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不设开考比例,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原则上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其中专业技术岗位还需进行相应的技能测试。

(二)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对入围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录用

应聘人员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程序,确认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无异议,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六、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七、薪酬待遇

1.综合管理岗(岗位代码A001-A005)及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A006-A009):入职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薪酬待遇按照我镇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2.卫生医疗岗(岗位代码A010-A013):入职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薪酬待遇按照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3.网格管理岗(岗位代码A014-A015):入职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薪酬待遇按照我镇网格管理员薪酬标准执行;

4.定向招聘岗(岗位代码A016):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补贴待遇按6000元/人/月(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支出)执行,服务期2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续聘。

附件:

1.东莞市道滘镇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2.东莞市道滘镇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do

【更多查看】

广东省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医务室招聘医师和护士啦

2020年广东省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10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编外)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