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

2022-07-14 17:39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东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国家、省、市政策和我院聘用人员规定的薪酬待遇,博士经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后可转为我院事业编制员工。具体待遇面议。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二)学历、资历、年龄及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其中:资历、年龄计算截止至2022年8月31日。

(三)工作期间未出现有效投诉或发生医疗事故、纠纷。

(四)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五)凡是以单位委培学员身份参与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且仍在委培单位服务期内或违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毕业生,不予报名。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招聘系统报名或邮件报名(二选一)。采取网络招聘系统报名的应聘者,请用谷歌浏览器登录下面网址http://14.29.77.66:8891/service/zhaopinFront/inviteJob_1.html(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3)。采取邮件报名的应聘者,请把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投递至我院人力资源部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应聘登记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内地居民身份证;

4.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录取通知书、学生证等证明材料);

5.专业技术资格证;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其他材料(执业证、科研成果、获奖材料及其他证明材料)。

报名注意事项:

1.采取网络招聘系统报名的应聘者,请务必填写完整招聘系统简历并且上传附件扫描件。采取邮件报名的应聘者,请务必在邮件主题及应聘登记表上“应聘岗位”栏注明:序号+科室+岗位+(博士),例如:1科研中心学科带头人(博士)。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充材料。如因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全造成无法核实报名者是否符合条件的情况,一律视作报名不成功。

2.请务必在招聘系统或应聘表上留下准确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并请及时留意电话、手机短信和邮箱通知。

3.每位应聘者只可报名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职位表,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安排

(一)资格审查筛选并通知入围人选;

(二)面试;

(三)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

(四)公示与聘用。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一)我们将把招聘相关信息发布在我院官网“信息发布”-“人才招聘”栏目中,请留意查看。

(二)无特殊情况者,应聘者在约定时间内必须到岗工作,逾期取消聘用资格。

(三)对未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相关证书(如学历、学位证书等),所签聘用协议将自动失效。

(四)应聘者如服从调配,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应聘者的录用岗位进行调配。

(五)有体检不合格、放弃录用资格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由医院党委研究讨论是否递补人选。

(六)咨询单位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752-2288163。

(七)监督单位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纪委,咨询电话:0752-2288280。

附件1:2022年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科研中心博士研究生招聘职位表

附件2: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应聘登记表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东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