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2人

2022-11-22 18:3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2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止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计划》

二、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无不良记录。

(二)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和协作精神。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

(四)符合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五)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应登陆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人才招聘——点击“简历投递”进入医院招聘平台。

()

48258b0ff0d5477db177e6be50de5097.png

(招聘平台二维码)

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实名注册新用户——填写个人电子简历——在“招聘岗位”栏目选取相应的意向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二)应聘注意事项:

1.仅注册、填写简历,不申请岗位的,视作报名无效;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为确保顺利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完整各项内容后确认提交。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妥善保管个人用户名和密码,报名者可于资格初审阶段及时修改个人简历信息。

2.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时,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个人简历、报名表、免冠照片、身份证明、毕业证、资格证、英语证书、计算机类证书、获奖证书等)。

报名表下载详见附件:《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人员报名表》。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止

四、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实践考核(5个工作日)——体检——签订协议——录用

五、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补贴

五险一金

(二)政府补贴(按现行相关政策):

博士后:1.每人给予36万元生活补贴;2.出站后留佛山工作的每人给予30万元安家补贴;3.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4.配偶待业期间每月给予3000元生活补贴;

博士:每人给予20万元安家补贴;

硕士学位:每人给予2.7万元租房补贴;

本科学历:每人给予1.8万元租房补贴。

(三)员工福利:

年度职工免费体检;

精彩纷呈的工会活动;

环境优美的员工饭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安排落户至医院;

有吸引力的职业上升通道和科研奖励等。

六、联系我们

电话:0757-88036027、0757-8803218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78号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周老师、黄老师

邮箱:

工作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计划

附件2: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2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