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20028名应届毕业生报考人数统计

2021-07-19 17:03 医学教育网
|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20028人于7月19日9:00正式开通报名入口,想必大家都很关注此次招聘的报考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特意为广大学员搜集了截止21日下午16:00的岗位报名情况统计,点击下方图片选择相应的地区就可以快速查询各岗位最新的报考人数啦~~速戳!

人数统计

招聘公告点此查看>>>

广东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20028名!

1

此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为方便大家备考,医学教育网特别推出联考集训班-广东优惠套餐课程,两科联报好课直降280元!快人一步,早日备战,快来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吧~

1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