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招聘73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19-01-07 14:3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招聘73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拟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73名(非控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座落于珠三角腹地——南海桂城。医院占地面积110亩,开放床位700张。全院现有员工936人,医院下设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心血管内科、外科为医院品牌专科,泌尿外科为佛山市南海区十三五高水平医学重点专科、口腔科为南海区十三五重点专科,神经内科为南海区十三五医学特色专科。

2016年,在落实“卫生强省”、“卫生强市”、“建设品质医疗,创建品牌医院”的重大战略部署背景下,佛山市南海区委、区政府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经过真诚协商,广东省人民医院全面托管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增挂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广东省心血管病医院牌子,一体化运营,从而构成广东省医疗卫生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合作办医两年多以来,取得良好成果。目前,医院成立南海首个心血管外科,年完成心脏外科手术200多台;成功创建胸痛中心、卒中中心、AHA心血管培训中心,完善急诊急救服务体系,打造半小时生命圈;建立骨科中心,融合西医骨科与中医骨伤科打造中西医治疗康复诊疗体系;探索慢非病专科分级诊疗体系,成立房颤中心、国家代谢病管理中心;借助省医学科优势,积极探索多学科诊疗模式,成立肿瘤MDT,为肿瘤患者的救治提供多学科协助。

未来,医院将以“强专科大综合”模式,构建广东省心血管病医院,规划增加床位1498张,并以广东省人民医院最具品牌及影响力的心内科、心外科、心儿科作为带动医院发展的龙头,带动相关学科分批分阶段进行专科布局,将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高水平、现代化心血管病医院。

二、招聘的职位和报考条件

本次招聘职位共29个,具体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凡符合基本条件和应聘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

2.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3.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

4.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的专业对口,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设置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予招聘

1.近两年内曾发生医疗事故的人员;

2.所牵涉的医疗不良事件未处理完毕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为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执行医院规定的薪酬制度。

(二)医院依法为受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种)及住房公积金,但不办理人事关系及户口迁入。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9日(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由于招聘人员较多,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考生先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其后请递交相关报名资料,报名成功以纸质材料送达为准,不接受网投资料。

地址: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人事科(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夏东路23号门诊4楼,邮编528251)。

咨询电话:0757-88386178,联系人:梁老师。

(三)报名资料

1.《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和学位(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证书复印件;

4.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复印件(社会人员提供劳动合同书或工作证明书);

5.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6.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现场报名的考生请在提交报名材料时带齐相关原件进行资格审查,邮寄报名的考生带齐相关原件在笔试前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结果请留意手机短信,面试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早上8点开始,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下午2点30分,地点为本院门诊4楼。

(五)面试、笔试及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

考试分面试、笔试和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两个环节依次进行。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面试、笔试环节满分100分,按60%的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实践考核环节满分100分,按40%的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

1.第一环节:面试、笔试环节。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笔试环节。面试、笔试项目单项满分100分,并分别按实际成绩的50%的比例折算计入该环节成绩。面试成绩和本环节的总成绩合格分数均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的考生不进入下一考核项目或环节。

面试考察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设置,测试从事该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我单位在面试、笔试环节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本环节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5的比例确定进入实践考核环节人员并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微信订阅号公布。

2.第二环节: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实践考核期为10天。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成绩低于60分的或实践考核期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考核不合格,不确定为体检人员。

(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2)违反医德医风规定的;

(3)违反试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4)违反医疗规范和操作规程,出现医疗事故的;

(5)受到投诉经查属实的;

(6)出现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并经招委会确认不适合录用的。

(六)公布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我单位统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我院负责。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八)公示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微信订阅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聘用手续。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九)聘用

取得聘用资格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单位办理有关手续,由于个人原因逾期不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受聘资格。

(十)其他

(一)除2019年应届毕业生外,其余拟聘人员需在公示前提供学历认证,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本方案冠有“以上”、“以下”的均含本级,如“本科以上”即含本科学历。

(三)年龄、年限计算截止时限为2018年12月29日。

(四)考生填报资料失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聘用结果的,由考生负责。

(五)资料审查时发现填报资料不实的,或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在网上公布。

(六)招聘考试结束后,若发现受聘人员有严重违纪或造假行为的,随时发现随时解聘或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试用期开始后,受聘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附件1:2019年度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表(第一场)

附件2: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咨询电话:0757-88386178,联系人:梁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757-88387066

本方案解释权属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人事科。

更多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