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90名啦

2020-08-07 17:05 医学教育网
|

8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90名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8月15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岗位条件、要求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岗位条件、要求等详见《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编制使用计划岗位安排表》(附件1)。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身体条件。

(四)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及开拓创新精神。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取得中级职称者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具备高级职称者可放宽至50周岁(报考人员年龄计算均截止至报名首日)。

四、主要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广西人才网、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网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5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即可),报名人员的资料恕不退还。

(1)现场报名:请将《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及有关材料(复印件)交至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事科(行政办公楼3楼);

(2)网上报名:请将《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有关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个电子压缩文件包,文件包命名请严格按照“姓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XX岗位”的格式命名,投递至我单位人事科电子邮箱:kdefyrsk@163.com;

(3)原件验证时间为笔试和面试当天。

3.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

4.凡在原单位已入编的人员,需取得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资格审核不予通过。

5.应聘材料附件中应包含: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承担过的科研、代表自身学术水平的主要论文、论著,获得的成果、奖励情况等扫描件,报名表上贴上近期2寸彩色照片一张。

6.每位应聘者根据自身专业、特长限报1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始终,主要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职称以及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

2.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报名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3.资格审查由2020年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工作监督小组监督。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在广西人才网公布,并通过电话形式通知个人。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广西人才网上。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3:1开考比例,应核减招聘岗位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告知报名人员后,才能开考。对达不到开考比例,又确需进人的,须经主管部门广西科技大学核准。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每个岗位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

面试考官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自治区人社部门以及外单位专家组成,其中外单位专家不少于考官总数的三分之一。

面试以结构化为主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具备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象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现场宣布,并于三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才网站公示。

3.应聘者在笔试、面试时均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经核对无误后方能进入考场。

4.考核方式及总成绩计算

考核方式分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权重为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说明:面试答题时间10分钟。

(五)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最后经过医院领导班子会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考岗位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考试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体检

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考岗位人选缺额的,如需增补,在同岗位考核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1.我院将在广西人才网、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网站上公布招聘结果,对招聘岗位名称、招聘岗位情况及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等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2.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期满后经用人单位综合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4.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纪律

(一)我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此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被聘在本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工作。招聘工作人员、考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的,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模拟试题目的。

5.事业单位负责人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

6.招聘工作主管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影响招聘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的。

7.违反《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79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调离工作岗位或相应的处分。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须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附件:

1.《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编制使用计划岗位安排表》.doc

2.《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相关推荐:

【广西】2020年8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