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北流市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待遇怎么样(52人)

2020-09-07 16: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广西北流市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待遇怎么样(52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广西北流市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待遇:

通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程序,经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聘用后,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岗位聘用合同。用人单位凭人社部门的聘用通知文件到编制部门办理入编或备案手续。受聘人员按有关规定享受本市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首次进入事业单位的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其他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12个月)。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以上就是“广西北流市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待遇怎么样(52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广西北流市2020年公开招聘52名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啦(免笔试直接面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