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45人啦

2020-11-13 16:02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广西”地区的招聘公告:2020年下半年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45人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日起

一、福利待遇

符合医院人才引进条件者,按入编程序办理进入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购买五险一金,享受生活补助、带薪年休、工会福利、健康体检等,享受医院有关进修学习等的规定,协商解决子女入学、配偶的工作问题,提供过渡房或住房补贴,提供5-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5-50万元的安家费补贴。具体岗位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可查看医院官网“人才信息”专栏公布的《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及培养暂行管理办法》。

2020年下半年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45人啦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日起

(二)报名方式:将应聘材料:含个人纸质简历1份,各种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反映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著目录及学术论文检索号;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能力的手术操作视频、疑难病例、技术报告、学术报告;重要科技成果获奖情况、重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情况及各类人才称号等其它荣誉;完成的和在研的科研项目等材料,交到人事科审核,也可将材料通过快递方式寄到人事科,或发送到人事科邮箱:nnsyyy2636290@163.com。

(三)应聘材料审核地址:南宁市七星路89号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7号楼8楼人事科819室,邮编:530022。

招聘联系人:骆老师、邓老师,电话:0771-2636290。

点击查看》2020年下半年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45名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

【编辑推荐】

广西柳州市鱼峰区2020年11月份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类工作人员34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