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人才310人公告

2018-12-12 11:3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人才310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现招聘各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一、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均为全日制学历(非函授、自考、电大、网络教育、在职教育);2.原则上要求本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硕士及以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3.医师岗需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完成住院医院规范化培训考试合格(博士除外);4.除特殊要求的岗位外,均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即小于等于1984年12月31日);5.综合条件特别优秀者根据医院岗位情况可酌情放宽基本条件。

二、简历投递要求:

请根据本人学历下载对应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按填表说明进行填写,纸质版及附件材料交至我院人力资源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院招聘专用邮箱:2038190898@qq.com.报名登记表请用excel软件编辑填写,勿修改文件格式。

逾期或未按要求发送会导致信息无法采集,请知悉。

符合条件有意报名者,请仔细阅读相应报名登记表填表说明后,于2018年12月21日前按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我院将组织相关专科专家进行简历审核,后续考试考核另行通知。

1.2019年人才需求表

2.《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本科及以下版)

3.《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研究生版)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