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

2020-10-13 16:3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

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的已毕业且已取得相应毕业证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引进对象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具有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2年9月30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对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9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部分考生造成的影响,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本次报考年龄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日,比如:35周岁以下,即为1984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以上就是“2020年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2020年第一批次招聘事业单位20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