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贵州省)2020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啦

2020-11-23 15:1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龙里县妇幼保健院(贵州省)2020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6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录取。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详见附件2、3。岗位计划点击查看》贵州省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0年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贵州省)2020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啦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不诚信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本岗位工作,有吃苦耐劳及奉献精神,思想进步,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4.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以应聘之日起计算);

5.具有相关专业要求的学历。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4.近三年以来在原工作单位考核合格以下的人员

5.涉嫌违法违纪被立案调查尚未结案的人员。

6.违反《贵州省计划生育条例》相关规定的人员。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及其它说明

公开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公告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时间为7天。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此次报名需缴纳100元报名费;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26日早上08:00-11:30,下午14:00-17:30(周末除外)

3.报名地点:招聘单位人事科(县妇幼保健院六楼人事科)

4.联系人:龙里县妇幼保健院王老师,0854-5637893

(二)报名审核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执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免冠照1寸照5张(不限底色)。

七、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考核根据职位报名人数来定,报名人数达到3:1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实行100分制,笔试为专业理论考试,笔试占50%,面试占50%,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3:1内进入面试;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1:1实行笔试及面试考核,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不低于60分有效,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的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如因考生自身原因而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聘用

(一)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将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反映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同级同类工资待遇,办理五险一金。聘期内实行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一律解聘。

编辑推荐:

【贵州省】2020年11月份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护理岗位啦(合同制)

关于2020年12月初贵州省大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0人的简章(第三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