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考试安排】2020年黔南州龙里县人民医院招聘(临聘)考试安排

2020-05-11 17:51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的医疗招聘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贵州”考试信息,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黔南州龙里县人民医院招聘(临聘)考试安排”的信息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考核根据职位报名人数来定,报名人数达到3:1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实行100分制,笔试为专业理论考试,笔试占50%,面试占50%,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3:1内进入面试;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1:1实行面试考核,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有效。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的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如因考生自身原因而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想看具体的公告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以上“2020年黔南州龙里县人民医院招聘(临聘)考试安排”的相关考试时间的信息内容!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贵州铜仁2020年江口县中医医院招聘18名医疗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公告

贵州遵义2020年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54名医疗工作人员方案公告

贵州毕节市黔西县2020年人民医院招聘48名医疗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医疗招聘】2020年贵州大方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士80人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