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人民医院招聘医师12名

2022-11-08 14:3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人民医院招聘医师12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岗位表

二、应聘人员需提交资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3.身份证扫描件

4.资格证扫描件

三、待遇

1、按照修文县人民医院现行相关规定执行,每月3000-4500左右(包含五险一金)

2、享受年终绩效、工会福利、话补、餐补、公休、进修。

3、外地人员提供集体宿舍

四、简历投递

请有意向人员将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扫描件打包标注姓名及岗位投在xyyrsk2327995@163.com邮箱中,我院将通过简历择优录取。

五、咨询电话

办公室:0851-82327995 姚老师:15186637292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人民医院招聘医师12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