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阳市花溪区黔陶卫生院2023年招聘检验人员1名、护士1名

2023-09-12 14:2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贵阳市花溪区黔陶卫生院2023年招聘检验人员1名、护士1名,欢迎查看。

贵阳市花溪区黔陶卫生院2023年招聘检验人员1名、护士1名

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9月30日前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1、检验工作人员1名:检验专业,有资格证,大专以上学历,品行端正,具有诚信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精神,年龄要求在18-45岁之间。

2、护士1名:护理专业,具备资格证,有临床经验者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具有诚信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精神,年龄要求在18-45岁之间。

二、报名及要求:

1、请于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9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资格证书发送至QQ邮箱:2560167539@qq.com (格式: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贵州好工作)经初审后通知到医院进行面试,具体时间通过电话确定。

2、薪酬待遇:面议(基本工资+绩效工作+奖励性绩效+五险)。

3、卫生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黔陶乡黔陶村委旁

4、联系人及电话:李医生(15870136654)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贵阳市花溪区黔陶卫生院2023年招聘检验人员1名、护士1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