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州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11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2-28 15:42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2019年贵州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考试情况,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为解决清镇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匮乏问题,结合清镇市实际,现决定开展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计划招聘人数为110名。

此次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0名。涉及临床、医学检验、中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影像、护理学等20多个专业,共提供17个招聘岗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计划招聘人数为70名,是历年来招聘计划数最多的一次。此次招聘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方式进行。招聘工作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监督。招聘简章将于2019年3月4日发布,考生可登录清镇市人民政府网官方网站()查询。本次《招聘简章》及相关招聘工作在清镇市人民政府网官方网站上发布。

以上“贵州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11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备考干货】2019医疗卫生招聘面试小技巧之面试礼仪

【公告汇总】2019年2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