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海南招聘工作人员按补充公告条件报名人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2018-05-30 15:0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海南招聘工作人员按补充公告条件报名人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我院于2018年5月29日经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将《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放宽部分岗位报名条件和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已挂网。根据招聘工作流程,现将现场资格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1.现场资格确认:

(1)时间:2018年6月4日-11日十一点(周末除外)

(2)地点: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人事科

(3)提交材料:复审提交的资料详见《报名须知》。

现场确认事宜以此公告为准,请已经报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2.仅报名但未到现场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弃考责任自负。复审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不予聘用或解除聘用。

3.已在2018年5月5日至15日报名并现场资格确认通过者,请勿再报名!现场资格确认未通过者,请仔细阅读此次放宽条件后的要求,若符合要求请按照规定时间再次到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通过资格复审者需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将于考试前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官网上公布。

咨询电话:0898-66802269

纪检监督电话:0898-66808241

上文关于“2018年海南招聘工作人员按补充公告条件报名人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