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0月海南省五指山市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待遇怎么样呢?

2020-10-09 11:5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0月海南省五指山市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0月海南省五指山市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待遇:

此次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属编制外人员,特岗全科医生在聘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工资收入综合薪资不少于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部分)。实施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所需资金由中央和地方财政共同承担,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主要用于特岗全科医生符合国家规定的工资支出,如特岗全科医生符合国家统一规定的工资性年收入水平高于中央财政补助标准的,高出部分及符合政策规定的社会保险费等费用由市财政承担。设岗市中医医院负责为特岗全科医生发放工资和办理社会保险等手续。特岗全科医生聘期满后,鼓励长期在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时,拿出一定数量岗位招聘服务期满的特岗全科医生。乡镇卫生院可按有关规定将其聘任到领导岗位或纳入常设岗位管理。应聘前有工作单位的特岗全科医生,可在公开招聘的前提下,通过考核方式招聘回原单位工作,也可通过公开招聘到其他医院工作,招聘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以上就是“2020年10月海南省五指山市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海南省五指山市招聘14名特岗全科医生啦(第1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