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材料

2020-12-30 16:5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1年1月份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材料”,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1年1月份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毕业证书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均要求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核原件收复印件)。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一寸彩色照片5张。

(3)报名现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现场查询打印)。

报名期间,所需材料提供不全者,一概不接受报名。报名者应如实填报,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须对所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

(4)如因毕业时间久远学历证明无法打印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核实审定。

(5)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考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委培、定向及其它市县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故意隐瞒、不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者,取消聘用资格。

以上就是“2021年1月份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材料”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67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