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2020年海南文昌市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岗位

2020-05-07 15:09 医学教育网
|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16日

【海南】招聘61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报名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海南省”报名考试的时间,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海南文昌市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岗位”的报名考试时间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2020年海南文昌市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岗位招聘的考试将近了,报名时间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16日,如果还有有不清楚考试内容的小伙伴,可以查看详细的公告信息,公告信息如下:

海南文昌市2020年人民医院招聘20名医学类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以上“2020年海南文昌市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岗位”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体检结果】海口市中医医院2018年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十二号)

【面试通知】三亚市人民医院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海南三亚市海棠区2020年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延长报名公告(第2号)

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事业单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延长报名期限公告第2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