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成绩公示】海南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医联体招聘成绩公示

2020-05-12 14:02 医学教育网
|

【成绩公示】海南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医联体招聘成绩公示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的医疗招聘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海南”的信息,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成绩公示】海南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医联体招聘成绩公示”的信息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成绩公示

后续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将在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站、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官网、三亚市人才招聘网()公布。

本次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88816897

网上报名技术服务电话:0898-66502026、6673876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5:30-17:30。

具体的公告信息请点击链接:

海南三亚市2020年海棠区医联体招聘95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以上“【成绩公示】海南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医联体招聘成绩公示”的相关考试时间的信息内容!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海南省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5月份)

海南文昌市2020年人民医院/同济文昌医院公开自主招聘5人公告

海南省三亚市2020年天涯区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8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

海南三亚市2020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公告(第4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