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2019年7月河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19-06-18 18:4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7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河北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7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7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河北
沽源县 2019河北沽源县卫生系统招聘131人公告
平乡县 2019河北平乡县招聘大学生村医54人公告
蔚县 2019河北蔚县选聘26名医务人员公告
沧州市 2019河北沧州市中捷产业园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医疗岗2人公告
任县 2019河北任县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50人公告
阳原县 2019河北阳原县选聘68名医技人员公告
张家口市 2019河北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编外人员招聘医疗岗9人公告
2019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5人公告
2019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大学生村医招聘30人公告
2019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医疗岗31人公告
容城县 2019河北容城县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6人公告
武强县 2019河北武强县卫生健康局大学生村医招聘35人公告
隆尧县 2019河北隆尧县卫生健康局招聘大学生村医25人公告

景县

2019河北景县卫健局乡村医生招聘123人公告
河北省景县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石家庄市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招聘公告
2019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医院诚聘公告
2019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医院诚聘妇产科专业人员公告
唐县 2019河北唐县大学生村医招聘36人公告
保定市 2019河北保定市大学生村医招聘80人公告
唐山市 河北唐山高新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工作人员公告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疗技术人员的公告
2019年唐山市第二医院二次选聘高层次人才1人已经开始!(河北省)
阜城县 河北省医疗招聘:阜城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招聘大学生村医!
保定市 河北省招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16名!(2019年7月)
滦南县 2019年7月河北滦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50人
保定市 2019保定市大学生村医招聘28人简章
定州市 2019定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10人公告
北方学院 2019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招聘22人公告
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1名报名入口
邢台县 2019邢台县招聘大学生村医28人公告
卫健委 2019河北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招聘2人
第六人民医院 2019河北第六人民医院招聘18人
保定市 河北保定大学生村医项目招聘10人公告
易县 河北易县大学生村医项目招聘10人公告
鹰手营子矿区 2019年河北鹰手营子矿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公告
中药管理局 2019年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通知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火热招生

2019年医疗卫生招聘大礼包强势来袭免费送给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卫生招聘QQ群

上文关于“【河北】2019年7月河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河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