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4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0-03-17 09:52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4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河北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4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4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河北省
邯郸

邯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2020招聘12人啦

廊坊市

2020年河北廊坊市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啦(报名截止到5月7日)

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北】招聘卫健局重大疾病预防辅助服务人员啦(8名)

邢台市

【河北招聘】2020年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计划招聘医疗岗位55人

2020河北省巨鹿县医院招聘医疗岗89人啦

定州市

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医疗工作人员42人啦

招聘97名工作人员啦!2020年4月份河北定州市妇幼保健院自主招聘考试即将开始!

定州市中医医院【河北】2020年4月份面向社会自主招聘79名工作人员

河北定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4月份招聘医疗技术人员163名啦

2020年4月份河北定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80人啦(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77名)

衡水市

2020年4月河北省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人员招聘医疗岗20人啦(截止到15日)

张家口

河北蔚县2020年4月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医务人员35名啦

2020年4月份张家口市第四医院【河北】紧急招聘4名发热门诊护理人员(报名截止到10日)

【河北省】张家口康保县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99人啦(含医疗岗)

石家庄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河北省】2020年招聘3名助理护士啦

【河北省】2020年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招聘医助和护士啦

2020年高邑县【河北】支援湖北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1人啦

【河北省】2020年4月赵县招聘中小学校卫生室专技人员17人啦(截止到14日)

关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4月份招聘3名劳务派遣性质院前急救人员的公告

河北灵寿县支援湖北医疗编外聘用人员2020年专项招聘3人啦(事业编制)

2020年4月河北省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啦(聘用制)

【河北】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招聘助理护士啦

河北招聘:石家庄市中医院招聘医助1人

【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东院区招聘医助啦

【石家庄】2020年河北省儿童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20年3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疫情过后对医疗卫生行业会产生什么影响呢?

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E类统考和各地区单独招聘有什么区别呢?

2020事业单位E类统考考情须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之蛋白质的理化性质知识汇总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2020年4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