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7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50名(聘用制)

2020-07-06 17:34 医学教育网
|

7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7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50名(聘用制)”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7月10日

一、招聘对象

为满足护理工作需求,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面向护理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及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和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

2、报名时所需材料:《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聘用制护士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自荐材料,以“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形式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sydyygkzp@163.com。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我院组织成立资格审核组,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我院对所有应聘者信息负责保密。

(三)考核

本次招聘采用考核的方式进行,我院组织专家成立招聘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体检、考察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五)公示、聘用

依据招聘公告、政策规定、考核、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选在我院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其他

招聘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护理部。

咨询电话:0351-4639035 / 13403458799董老师

监督电话:0351-4639032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聘用制护士应聘报名表

相关推荐:

2020年7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