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0月份河北省怀来县医疗卫生人才招聘54人岗位计划及要求

2020-10-09 14:5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0月份河北省怀来县医疗卫生人才招聘54人岗位计划及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0月份河北省怀来县医疗卫生人才招聘54人岗位计划及要求:2020年全县事业单位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8名(其中,公开招聘96名,公开选聘2名)。公开招聘单位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怀来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公开选聘单位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怀来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2)。若某岗位出现无人应聘或应聘人员达不到招聘(选聘)标准时,可将该岗位招聘(选聘)名额调剂到其他岗位(调剂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应聘人员可通过怀来县人民政府网()、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办事服务“事业单位招聘”专栏查询招聘信息。

点击查看》

1. 怀来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 怀来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以上就是“2020年10月份河北省怀来县医疗卫生人才招聘54人岗位计划及要求”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份河北省怀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5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