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22人

2023-07-13 16:4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22人,欢迎查看。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基本条件:

1、医师岗位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特殊人才可放宽要求。

2、护理岗位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

三、招聘程序

按照指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等步骤进行。

四、招聘岗位(见附件一)

岗位表

五、报名要求

(一)关于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请投递个人简历至专用邮箱,邮箱地址。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应聘岗位-姓名。

(2)现场报名:保定市三丰中路282号,医院办公楼(南配楼)六楼人事科。

所有提交材料包括:

a、个人简历电子版(须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写清楚应聘科室和岗位名称);

b、身份证扫描件;

c、其它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学历/学位/学信网证明/资格证书等)。

(二)招聘采取面试和笔试的方式(医师岗位仅面试,护理岗位为笔试+面试)。

(三)招聘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12-2190809

寇 老 师 :18531263661

张 老 师 :0312-7300178

六、有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旦提交报名信息无法修改。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考试结果将以保定市骨科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请考生关注保定市骨科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三)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的时间与方式、地点另行通知。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22人”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