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9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黑龙江各地区)

2019-08-26 17:3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9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黑龙江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9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9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黑龙江
农垦总局总医院 2019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招聘护理人员40人
佳木斯市 黑龙江佳木斯东风区佳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第二轮)4人
2019黑龙江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招聘临床医生6人
塔河县 2019年第二轮塔河县塔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专业人员招聘3人
饶河县 2019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第二轮)
嫩江市 嫩江市2019年第二轮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专业人员14人公告
鸡西市 黑龙江鸡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补充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42人公告
锦州市 2019锦州义县卫健局所属医院招聘30人公告
同江市 2019黑龙江佳木斯同江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6人公告
双鸭山市 2019黑龙江双鸭山红兴隆管理局中心医院公开招聘16人公告
牡丹江市 2019黑龙江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招聘35人公告
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第一医院招聘72人公告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第二医院招聘13人公告
大庆市 2019年大庆市大同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黑龙江大庆龙南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林甸县 2019黑龙江林甸县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6人公告
哈尔滨市 2019黑龙江哈尔滨急救中心招聘急救医生2人公告
2019黑龙江省医院招聘院长1人公告
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68人公告
建三江人民医院 2019黑龙江建三江人民医院招聘7人方案
友谊县 2019黑龙江友谊县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医疗岗1人公告
绥滨县 2019年9月绥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5名【黑龙江省】
鹤岗 2019鹤岗鹤矿医院【黑龙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人才21人
黑河市 2019黑龙江黑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19人公告(第二轮)
黑河市爱辉区部分事业单位【黑龙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0名
七台河市 2019黑龙江七台河市第二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27人公告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黑龙江省】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3名
绥化市 2019黑龙江绥化市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23名招聘公告
2019年9月份绥化市明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7人(黑龙江)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19医疗招聘考试笔面试辅导系列课程,非常全面!

【前人总结】2019年考生成功进入事业编单位的六点建议

《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内容和测评要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

时不我待!医疗卫生招聘1000分钟课程免费领取啦!还在犹豫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上文关于“2019年9月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黑龙江各地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