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省青冈县2020年医疗招聘考试聘用待遇怎么样呢(110人)

2020-05-12 10:5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黑龙江省青冈县2020年医疗招聘考试聘用待遇怎么样呢(110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黑龙江省青冈县2020年医疗招聘考试聘用待遇,如下:

★招聘人员在聘期内(护理岗位除外),聘用人员由聘用单位参照本单位同岗位正式工作人员予以核发工资,享受本单位正式职工同等条件人员待遇,同工同酬。每个聘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用人单位与其签订续聘合同。录用的2020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协议》,上岗前需进行资格复审。签订合同前,毕业生本人档案需转入青冈县人才中心。

2020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9月1日前提供档案、毕业证、报到证。不能按时提供以上相关报名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三方协议》。审查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再上岗工作。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试用期6个月结束后,用人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每个聘期为一年,三个聘期内没有取得执业资质的,用人单位将与其解除聘用合同。人民医院消控中心岗位一年内未取得消控职业资格证书的,用人单位将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聘期从试用期之日起开始计算,聘期结束后再签订下一个聘期合同。

★护理岗位人员在合同期内,基本工资由用人单位自定,绩效工资与在编职工实行同工同酬。

以上就是“黑龙江省青冈县2020年医疗招聘考试聘用待遇怎么样呢(110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招聘110人!黑龙江青冈县2020年5月份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