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黑龙江青冈县2020年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补充公告

2020-05-15 16:43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关于黑龙江青冈县2020年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补充公告”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有关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22号),青冈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方式现更改为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不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人员为往届毕业生须上传《青冈县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照片、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毕业证书照片、户口簿本人页照片、执业(职业)资格证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照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照片。

二、报名人员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上传《青冈县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照片、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户口簿本人页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照片、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证明照片(证明内容包括:考生入学年份、所学专业及是否为2020年毕业、学校联系人及联系人电话)、学信网打印的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照片。

笔试前我处将对考生报名材料原件进行二次复审。

咨询电话:0455-3249688、 0455-3230983。

点击下载>>>

网上报名二维码

相关推荐:

齐齐哈尔市市直事业单位【黑龙江】2020年招聘卫生类人才8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