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招聘:青冈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2名啦

2020-07-31 17:21 医学教育网
|

7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黑龙江招聘:青冈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2名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8月10日

一、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招聘专业:全科医生、中西医结合、中医、儿科。

2、招聘单位及数量。招聘单位为青冈县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民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2名,其中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名,民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名。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4、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5、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以报考人员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准;

7、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8、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统招在读在校生;(3)服务期或试用期未满人员;(4)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5)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人员;(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8)青冈县公开招聘的乡镇卫生院医学毕业生及青冈县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聘用人员聘期内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三、招聘方式

1、在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招聘公告信息

2、由县卫健局和人社局制定公开招聘方案,共同组织公开招聘工作。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实行电话预约现场报名方式,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不允许重复填报。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8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7:30)周六周日休息。

3、报名地点:青冈县卫生健康局人秘股

预约电话:0455--3249688    0455--3225658。 

4、报名提供材料:

(1)《青冈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打印一式四份(附件2),每份报名表需正反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蓝底2寸免冠证件照6张。

(2)报名表所填信息电子打印(本人签字及日期须现场填写);

(3)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在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延长至6个月)一份,学信网网址;

(5)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中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报考,加盖公章。

(7)如符合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条件,应聘人员还需提供经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省级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彩印)。

5、报名截止后,由人社局和卫健局共同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谈,实行百分制,低于60分不予录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重点测试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依次根据以下两个条件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具有全科医学资格、学历高者。以上条件均一致的,采取面试加试方式确定增加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取得规范化培训结业证书的住院医生和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考察聘用。

附件:《青冈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xls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8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