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14名医疗岗岗位待遇

2020-10-09 16:2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14名医疗岗岗位待遇”,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14名医疗岗岗位待遇:

(一)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一式二份,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各执一份。

(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由当地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负责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合同期内工资由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本科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专科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依法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四)聘用人员户籍管理。可以保留户籍或由用工单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按照户籍管理规定,将聘用人员户口落至用工单位 所在的行政区,由当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代理等服务。

(五)聘用人员注册类别和编制管理。

1.凡参加全国考试合格并取得国家全科医学专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可以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执业注册为全科医学专业,并可加注相应类别的其他专业;3年聘用期满,经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与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可在有空编的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编制管理;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空编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到有空编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聘用人员3年聘用期满,未取得全科医学专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可以在医联体上级医院注册相关专业,加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续聘合同。

以上就是“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14名医疗岗岗位待遇”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份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公开招聘14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啦(第二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